XD

关于两月前的抄袭

羊角数枝梅:

其中某位作者,在我实在受不了把你拉黑了以后,你亲友亲自上门跟我大义凛然了一大堆你们不支持并反感抄袭狗的行为,然后被我打脸还在互赠礼物的事实。我说了可以把消息记录放出来让你们里外不是人,但是我当无事发生忍了,结果最后你们还是站队抄袭狗一口一句“没有资格判断别人抄没抄”。


抄袭狗是你们小姐妹,没那么大脸逼你们出来六亲不认,但也不要一面给抄袭狗出着主意,一面拉拢被抄袭的人。


所有CP粉籍啥的我都不care,我只是单纯恶心口口声声“不会善罢甘休”“哪里摔倒就在哪里打滚耍赖”的抄袭狗,和维护抄袭狗的你们罢辽。


望北之川:



没想到抄袭的事情,到现在还在闹腾。


首先,我是看到了很多聊天记录,没错。


谁在跟田心亲亲抱抱,谁在安慰田心,谁在怂恿田心来找我要调色盘,谁在我把田心挂出后还在蹦得老高,谁在评论里是装路人实亲友帮田心说话,谁一边说羊角太太好棒棒,兔子太太写的文好好看,然后一边在群聊里说:


调色盘发出来前:


“跟兔子太太谈谈啊,她人这么好不会介意的,说清楚就好”


“我来做个调色盘,证明你没抄袭吧”


“田心还有那么多情节都不一样”


“她那个调色盘做得太巧妙太误导了,避开了不一样的地方”


“就模仿啊,没什么吧”


“谁都是先从模仿自己喜欢的太太开始的”


“只要态度好,不商用,都会被谅解的啦”


“羊角太太过头了”




 调色盘发出来后:


“她这样概括pwp,很多文都可以撞了”


“她(调色盘)这个概括不对,有点那啥,太笼统了”


“还有和她说,抄袭她的文都是傻逼,身边很多基友都是TSN圈的”


“不可能傻到抄一个圈子啊”

       
“而且没做过就是没做过,这个真的太憋屈了”







相信吗,以上全部,都是TSN的作者。


当路人在为抄袭鸣不平的时候,在田心串通其亲友恶意举报我和羊角,恶意举报挂抄袭lof的时候,你们猜TSN的这几个作者在做什么?


TSN圈的这几个作者在对抄袭者“亲亲抱抱,么么哒,早点睡不要看评论”“过几天就没事了”。


恶心吗?


反正我觉得挺恶心的。


对了,还有,联通EM,说EM太太温柔,不像某人,还有微博内涵我得理不饶人,说鉴抄袭自由心证的。


有一个算一个,我也全部都知道。


有一个算一个,我全部都记在心里,没错,除了田心,我说的就是TSN的那几个妹子。


你们站队田心,跟我没关系,是你们的自由。


你们一边看着ME,一边跟EM太太玩,跟我没关系,是你们的自由。


但所有一切,都让我挺恶心。


 


但是我一直没说话。


是因为不想把事情再扩大,我觉得抄袭事抄袭毕,至于我喜欢谁恶心谁,是我自己的事情。


我喜欢谁我会让她知道,但我厌恶谁对方没必要知道,况且我和那几个妹子连话都没说过,连交情都谈不上。


纯粹就是,我看完了大部分的聊天记录,然后自己产生了判断,同时在情绪上厌恶田心,连带着厌恶其亲友。


仅此而已。


我能看到很多群聊的原因,站在他们的角度的“友情”层面上并不是值得推崇的事情,所以我从来没有说过什么。


但是另一方面,站在我自己的角度,却确实让我很感谢,对我来说是她在三观和所谓的“友情”上做出了偏向我的抉择,使我认识到了一些人会说什么话。


我理解你们跟田心的亲友关系,但是你们也理解一下我连带着厌恶的心情。


最后,只想说三点。




1,抱歉我挂一个抄袭,却引出圈子这种事。


2,我的一切观点,来自于我自己基于事实的判断,而非谁的挑唆。


3,以上一切跟亲友属性是EM还是ME还是EME还是MEM,毫无关系,仅针对抄袭言论。




评论

热度(370)